尋人啟事.還記得當年與家人種下的樹嗎?播放

:::
201903/15
你、妳、你們~在哪裡?一起看看那年種的樹吧!
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106年邀請了20組家庭一起在花蓮鯉魚潭2623保安林內共同種下了40餘棵烏心石,營造生物多樣性的棲息場所。今年3月24日林管處邀請這20組家庭回來一起對當年種下的那棵樹進行健檢及護樹工作,現場會介紹林木中後期撫育工作,並由參與家庭親自進行枝葉修剪、清除藤蔓、施肥等護樹工作,並針對周邊森林環境及動物種類進行環境解說,更有現地森林材料DIY的活動,由參與家庭共同挑選森林的落葉、落果、枝條等作為材料發揮創意製作以「家庭」及「生命綠」為主題的作品。

為了讓更多的人一起參加護林活動,林管處額外開放10組家庭報名參加,家庭成員最多4人為限,將在108年3月16日9:00開放網路報名(或掃描下圖QR code,為避免重複報名請記得於開放前先申請google帳號,再登入後報名),受限於場域大小及活動安全考量,10組家庭報名額滿為止,如願意參加請儘早報名,以免向隅,花蓮林區管理處邀請您於「森之月」營造「洄瀾綠」共同「延伸島嶼生命綠」。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時間:108年3月24日上午8:00-12:30
報到地點:鯉魚潭小廟休憩區停車場
報名網址:(相關連結效期已過)
洽詢電話:03-8325141分機255 陳小姐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333 最後更新日期:2023-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