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林管處護管員甄試1月12日、13日舉行播放

:::
201901/07
本處108年約僱森林護管員甄試,考生報名情形熱烈,並即將於1月12日及13日舉行,本次考試預計錄取7人,目前經審核通過報名資格者計32人,其中女性報名比例高達20%,顯示這項耗費體能的工作已逐漸打破性別界線,另就本次報考人員學歷統計顯示,大學畢業以上學歷高達三分之一,具原民身分考生,也高達75%,真可謂是集各類優異條件考生於此處,相信必能遴選出優秀人才來擔任護育國土的重責。
本次甄試以兩階段方式分別進行,第一階段為術科測驗(含實地騎乘125C.C機車及負重跑走)、第二階段為筆試及口試。除騎乘機車測驗地點於花蓮林區管理處(花蓮市林政街1號)外,其他測驗項目均在國風國中(花蓮市林政街7號)舉行。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108年約僱森林護管員甄試地點及相關事項公告 pdf pdf 檔案大小:208KB 下載次數:522
回列表
瀏覽人次:2055 最後更新日期:2019-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