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何處去?跨年出遊看這裡!播放

:::
201812/28
再過幾天即將迎接嶄新的一年囉!元旦除了有熱鬧的跨年晚會及煙火外,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已規畫多項行程,邀請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由花蓮林區管理處所轄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於107年12月30日即將舉辦「季節限令野生好蔬食」,並於12月31日及108年1月1日舉辦「歲末迎新-竹風鈴&竹片祈福卡手作」等活動,欲前往活動現場的民眾可參考以下網址(相關連結效期已過)或洽詢電話:03-8641594#13。
瑞穗生態教育館於元旦連假期間正常營運,除了常設展外,還有「戀戀里川-川流不息的生命之路」特展,搭配森川里海環境教育遊戲,介紹原住民文化生態智慧,並讓民眾了解「里川」生產地景和環境的連結性。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第七屆生命寶樹彩繪更新活動訂於107年12月29、30日上下午各辦理1場次,當日完成彩繪後,園區志工會協助創作者與成品合影、上傳園區FB,並致贈推廣品(預定為保育類動物圖樣的Q版「風箏」)。另外,還可以來平森一起體驗手作馬佛陶,把屬於自己的獨特作品帶回家!活動日期為107年12月30、31日下午各1場次。現場還有在地社區農特產品任君挑選。
今年12月底至2019年3月期間,為讓更多民眾完整欣賞本次藝術季的成果,本處特別辦理結合部落導覽的7班免費導覽車次,以及於藝術季駐村地點:磯崎(Kaluluan)、新社(Paterongan)、復興(Dipit)以及港口(Makotaay)辦理4場結合在地體驗的營地火堆論壇(Camp Fire Forum)系列活動。欲前往報名活動民眾可參考以下網址(相關連結效期已過)。
 
元旦連假期間如遊客需要旅遊景點資訊服務,請電洽 :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03-8641594#13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03-8752100#9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03-8700870#9。
瑞穗生態教育館03-8876631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60 最後更新日期: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