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楓紅季序曲」開始報名!播放

:::
201811/21
花蓮林管處精心策劃「林田山巡禮、風箏DIY、賞楓騎趣」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內建置了13公里自行車道,蜿蜒於南北環道的樹林之間。冬季是最適觀賞楓香紅葉的季節,花蓮林管處在12月15日(星期六)精心策劃「楓紅季序曲」活動,讓我們一同到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體驗近百年前的林業史蹟與近代木雕藝術創作,現場由講解經驗豐富的國家森林志工為各位帶來一場精采的文化之旅。中午前往知名的大和擂茶舖體驗客家擂茶文化與在地家常美食,不只餐點美味還能自己動手做做看。接著,騎乘酷炫威力輪穿梭在平森楓紅森林自行車道,及在蟻窩裝置藝術中進行風箏DIY活動,製作屬於自己的可愛動物風箏帶回家。
威力輪於平森園區首次現身
騎腳踏車優遊在平森園區中已不稀奇,本次活動中所採用的威力輪為自美國原裝進口的一種能夠「自主平衡」的電動代步車,與一般腳踏車不同的外型十分吸睛,除可在騎乘時享受酷炫、平順且靈敏的駕馭手感,更可在平森園區中輕鬆地沉浸在秋冬交際時的楓紅美景之中,正式告訴大家今年的楓紅季節開始了!
即日起開始報名,本次活動採線上報名方式,只有30個名額。活動對象為7歲以上孩童、親子及一般民眾,高中生以下學員必須有家長陪同(活動需騎電動代步車,請具備騎乘自行車能力。)。本次活動收費700元(含大和擂茶、威力輪等)。林管處補助課程費用遊覽車、風箏DIY材料費、保險等。詳情參見花蓮林區管理處網頁、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臉書網頁或報名網址(相關連結效期已過),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花蓮林區管理處育樂課洽詢(03)832-5141#268 陳先生。
活動流程:
時間 單元名稱 課程內容
08:30~09:00 序曲 08:30花蓮火車站發車
09:00花蓮石來運轉相見歡(花蓮舊火車站)
※可挑選以上兩者其中之一上接駁車。
10:00~12:30 第一樂章 山坡上的森林─林田山,保留了近百年遺留的史蹟,與近代藝  術家們的藝術創意作品,絕對值得一再流連鑒賞!
12:30~13:10 第二樂章 隱藏的火花
13:10~14:10 中場休息 大和擂茶舖,體驗擂茶樂趣與在地家常美食
14:30~17:00 第三樂章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楓林步道威力遊與風箏DIY雙舞曲。屆時會分成兩組輪換,在環南步道與廣場蟻窩,同時進行賞楓與威力輪酷炫騎乘,及蟻窩DIY活動。
17:00~18:00 第四樂章 中庭廣場歡樂大合照,搭車預定18:00返抵花蓮,珍重再見!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741 最後更新日期:2023-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