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池南自然教育中心主題活動播放

:::
201810/16
藝起摺出原織原味-摺出原住民傳統智慧與美學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將於11月18日(日)在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藝起摺出原織原味」主題活動,邀請專業原住民講師林娜鈴帶領民眾透過手作紙藝與工藝DIY活動,認識原住民文化。
傳統的原住民生活,乃是隨著環境的演變以及經驗智慧的累積所得。從大自然中學習山林的智慧,學會運用環境中的自然資源,學會自足,並學會生活。而這些經驗除了從生活中習得,也有的是依靠族人間的口耳相傳而沿習到現在,若是將這些經驗智慧視為珍貴寶藏也不為過。為使民眾了解原住民傳統的生態生活智慧,並推廣原住民族的文化內涵與藝術美學,林務局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與新象工作室合作,辦理「藝起摺出原織原味」活動,希望透過原住民創意紙藝及工藝DIY,帶領民眾認識鄰近原住民文化。活動中將由新象工作室講師透過介紹及實作課程,一同來認識原住民傳統生態智慧及文化藝術之美。
活動自10月17(三)上午09:00起開始報名,採線上報名方式(相關連結效期已過),活動名額30人,適合5歲以上親子及一般民眾參與,高中生以下學員必須有家長陪同。本次活動收費199元 (含入園門票及課程活動費)。活動時間為11月18日(日)上午9點至下午12點,於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詳情可見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網頁(相關連結效期已過)或是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臉書粉絲團,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洽詢(03)864-1594#15。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573 最後更新日期:2023-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