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推動濕地成果與護理人員勸募計畫播放

:::
201810/15
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與門諾醫院首度攜手展開合作!
為了推動「花蓮里山倡議及濕地保育」及「東部護理人員培育勸募計畫」,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與門諾醫院首度攜手展開合作,今日(10/15)於門諾醫院門診大樓二樓舉辦說明既特展開幕,由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總執行長趙福厚及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楊瑞芬處長共同出席致詞,期望為了創造東部地區的環境與人更加美好而共同努力!
林務局花蓮蓮區管理處處長楊瑞芬表示,林務局已推動濕地保育多年,以生態環境補償方式輔導社區部落邁向友善耕作,擴大棲地保育面積,使農業生產與自然保育共存共榮。醫療與濕地保育是兩個截然不同的領域,但都是為了積極推動東部地區的環境與人更加美好而努力,這也是兩個單位第一次嘗試進行跨領域合作,希望能效果加乘,共同廣為推動彼此的理念!
門諾醫院總執行長趙福厚進一步表示,花蓮是台灣地區交通相對不便的區域,門諾醫院致力持續推動花蓮偏鄉的醫療與長者照顧,「東部護理人員培育勸募計畫」即是資助有心的花東子弟學習護理專業與專長,並在未來返鄉服務造福東部鄉親。本次很開心有機會和林務單位合作,未來民眾在花蓮林區管理處轄下森林遊樂區、林業文化園區、工作站等地方,即可以捐贈有效發票的方式,一起響應支持勸募。本日花蓮林區管理處推出東海岸復興部落濕地米與大吻鰕虎紙模型合作進行勸募,加碼105份米及200之大吻鰕虎模型不到1小時即兌換完畢。
「花蓮里山倡議及濕地保育-森林是大海的戀人特展」自107年10月15日起至107年12月16日於花蓮門諾醫院門診大樓二樓展出;「門諾東部護理人員公益勸募箱」亦同步於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大農大富平地森林遊樂區、瑞穗生態教育館以及花蓮縣境內花蓮林區管理處各工作站放置,歡迎民眾前往觀賞特展、踴躍支持勸募。更多花蓮里山倡議、濕地保育相關訊息,可上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官方網站(http://hualien.forest.gov.tw/)、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ualien.forest.gov.tw/)追蹤,門諾醫院東部護理人員培育勸募計畫訊息可上門諾醫院勸募專屬網站(http://blog.mch.org.tw/nursingedu/)瀏覽。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31 最後更新日期:2023-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