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融合的表演 10月6日就在林田山播放

:::
201810/05
「2018玉山菊元SHOW台灣」融合台灣古典樂團、原住民文化與日本書道的創新表演型式,將於10月6日(星期六)上午10時30分~12時在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中山堂表演,透過音樂、書道與原住民跨界融合,展開精采非凡的表演。
此項融合日本書道、台灣原住民與古典樂的活動,稱為《玉山菊元SHOW台灣》。今年《2018玉山菊元SHOW台灣》台日共創藝術文化交流活動擇定於台灣知名景點為展演場域,其中一站就在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中山堂演出!
花蓮林區管理處表示,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與在地協進會合作經營咖啡一、二館,館內提供有套餐、咖啡及各種飲品,其建築仍保有原日式味道,靜謐的氛圍常令遊客們留連忘返,入秋之際,歡迎來欣賞融合音樂、原住民文化與書法的藝術元素演出,漫步在寧靜清幽的小弄裡,午後靜坐喝杯咖啡,陶醉在林田山的舊時光裡,別有意境的古樸氛圍,期待您一起來共享。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727 最後更新日期:20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