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小森好食光」市集與你共度中秋!

:::
201809/14
還沒想好中秋連假要去哪裡玩嗎?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即將在9月22、23日(週六、週日)下午2時到5時舉辦森林市集,現場販售在地好米、水果、蔬菜等農特產品,還有好玩的尋寶、集點活動。吃甜甜圈慶團圓,目前攤位招募中,欲報名請聯絡0967-050899(林先生)。
時序漸入秋,恰逢台灣特有種-台灣欒樹開花,風兒一吹,金黃色小花紛紛飄落在巍然屹立的山脈之間,推薦大家騎乘自行車享受這風光明媚。另外9月份起每週末下午兩點服務中心播放紀錄片《森林護衛隊》,介紹林務局護管員山林第一線工作實錄,絕對打破你對森林護管員的刻板印象。看完電影、拍完美照到森林市集逛逛,品嘗在地美食,再帶份小禮物回家,就是與家人朋友共同編織的美好中秋時光。貼心建議先預約自行車租借,大農大富平地森林鐵馬驛站聯絡電話:0912007018,開放時間周二到周日9:00-17:00(每周一公休)。旅遊資訊請洽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遊客中心/電話:03-8700870#9。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小森好食光」市集與你共度中秋!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281 最後更新日期:2018-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