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林區管理處「野望影展 森林大戲院」開跑囉!播放

:::
201807/02
花蓮林區管理處「野望影展 森林大戲院」開跑囉!
林務局今(107)年再度取得號稱綠色奧斯卡的「野望國際自然影展 (Wildscreen Festival)」授權,將於7月3日全國各地同步放映精彩絕倫、珍貴稀有的世界級生態影片!轄管多處優質森林育樂場域的花蓮林區管理處亦將響應首映活動,邀請與談人於當天下午2時假熱門賞鳥景點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播放開幕片「翠鳥歸來Returning Kingfisher」,片長50分鐘,誠摯地邀請民眾現場報名、免費入座,並歡迎映後與園區志工們一同分享觀影心得,更歡迎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觀光局台灣好行https://bit.ly/2sZK1Xm)入園享受這一場難得的視覺與聽覺饗宴。
第8屆「野望影展 森林大戲院」期待與您有約
花蓮林區管理處「野望影展 森林大戲院」去(106)年度從低海拔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到高海拔的天祥青年活動中心,總共放映了104場次,觀影人次上千,獲得許多讚嘆與迴響。今年堂堂邁入第8屆的的「野望影展 森林大戲院」,更將跨年度放映至108年5月,歡迎喜愛自然人文生態影片的大朋友小朋友,密切注意林管處官網的最新消息。而林管處今年除了在所轄育樂場域輪流播放本屆影展的20部影片,也非常歡迎有意願聯合放映的機關、單位洽詢影展活動(洽詢專線03-8325141#269陳小姐),將有機會邀請國家森林志工前往放映影片、與會座談喔!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606 最後更新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