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佳節 林田山及大農大富不休館(園)播放

:::
201806/15
端午佳節即將到來,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轄管之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及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原例行性星期一休館(園),為服務民眾,端午節當天6月18日(星期一)雖屬休館(園)日,因連續假日照常營運。歡迎民眾攜家帶眷一起來到充滿木香的林田山漫遊及到大農大富享受森林沁涼的盛暑。
「林田山」隱藏在中央山脈旁,萬里溪從林場邊緣悄悄流過,在伐木業繁華落盡後,成為遺世獨立的小山城,讓林田山保有獨特風格,散發著迷人的懷舊風情。目前區內已完成整修對外開放的有展示館、中山堂、服務中心咖啡一二館、場長館、木雕一二館、機械修理工廠、林業生活館、米店及醫務室等。其中服務中心一二館由在地的社區經營簡餐與咖啡,提供民眾諮詢、休憩及用餐之場域,木質溫潤、深具底蘊,常令遊客們留連忘訪,駐足於此拍照或是在悠閒時光裡享用套餐、喝杯咖啡,陶醉在林田山的舊時光裡。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規劃有多處風景迷人的道路,林相變化隨著季節更迭,展現不同的風光與美感。春季裡微微飄香;夏季冒著蒸騰的熱氣、晶亮閃耀的葉色;秋風颯爽落葉翩翩;或者冬意肅殺,遍地似錦的鋪展了落葉繽紛。遊客可以騎乘自行車漫遊,或者信步而行,只要深入林中,可以不必登高就能體驗森林,並享受沁涼的盛暑。
提醒大家,端午連假林田山及大農大富不休館(園),歡迎多加利用。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517 最後更新日期:2018-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