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連假堅守崗位,保林護林不打烊播放

:::
201802/13
  春節連假期間,民眾多期待趁假期返鄉探親並闔家團員,但在濃郁的年節氣氛中,還是有許多公共事業單位與政府機關,如交通、電力、治安及林業機關等單位的員工們,犧牲假期堅守崗位,為了民眾公益安全或國家資產維護的緣故,默默守護大家。
  近年來溫室效應、全球變遷等致天災頻傳,環境議題逐漸為大眾輿論所重視;而最近花蓮地區因地震災害造成人民財產損失,使觀光客為之卻步,連帶影響觀光經濟收益,但花蓮好山好水依舊,林務單位作為森林生態資源維護的主管機關,自然對環境維護和保育責無旁貸,將配合縣府單位觀光宣導及災後復舊事宜,提供健全森林環境與花蓮鄉親共盡心力。
  花蓮林區管理處楊處長瑞芬表示,春節期間轄內文化園區、森林遊樂區及國有林區域歡迎民眾遊憩賞玩、親近山林,放鬆身心享受森林芬多精所帶來自然健康的療癒,但請民眾愛護山林,注意森林區內禁止引火以避免火災,年節期間對於竊取森林主副產物等違法犯罪行為,仍照常辦理不會打烊,也呼籲民眾發現不法踴躍檢舉提供線索,共同維護花蓮好山好水的森林環境。

林務局通報免付費電話0800-000930(0800您您您救山林)、0800-057-930(0800林務局救山林)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22 最後更新日期:2023-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