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事業所修復完成  古蹟活化再利用公開標租

:::
202307/10
座落花蓮市區菁華街美崙溪畔的縣定古蹟花蓮港山林事業所,見證日治時期花蓮地區的林業開發史,林業保育署花蓮分署處為古蹟活化再利用、維護林業文化資產並與在地社區產業結合辦理公開標租,截止投標日期至8月7日下午5時止,竭誠歡迎符合資格廠商踴躍參與。

林業保育署花蓮分署分署長黃群策表示,山林事業所為日治時期臺灣總督府營林所東部出張所遷移至花蓮港街後興建的建築,和洋混合風格的建築,結合西洋古典式樣拱弧與日治時期庭園特色。為再現歷史風華,109年起依文化資產保存法及古蹟修復與再利用辦法,投入經費逾新台幣1,400萬元辦理修復再利用,提升國有公用不動產活化運用效益,推廣文化資產、林業相關產品。

為讓民眾有進一步親近使用山林事業所的機會,享受日式建築浪漫情懷,林業保育署花蓮分署現正依據「國有公用不動產收益原則」公開標租中,詳細投標資訊請參閱林管處官網訊息(http://hualien.forest.gov.tw/業務公告),歡迎業界廠商踴躍投標,以郵戳為憑或專人送達林管處收發。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665 最後更新日期:202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