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多元經營成果展x希柏市集 聖誕佳節暖心登場

:::
202212/24
  受寒流及輻射冷卻影響,全台凍成冰番薯,花蓮則幸運地出現暖陽,吸引民眾出門歡慶聖誕佳節。花蓮林區管理處今年第4度與希柏市集合作,配合聖誕氛圍,擴大規模舉辦「森林多元經營成果展x希柏市集」,邀請超過30個攤位,除了知青最愛的文創手作外,還有外來種防治移除、國產材及林下經濟等宣導攤位。24日來不及參加的民眾,記得25日下午2至9點,來花蓮市田浦生態池,一起過聖誕派對。
   林管處表示,為分享這一年來森林多元經營成果,將以往帶有距離感的林業政策嶄新呈現,讓林業走入生活,直接提供成品供民眾購買或預購。現場展售以外來入侵種植物研發的小花蔓澤蘭產品禮盒、利用貯木場庫存的國產材製成臺灣杉板凳、小農現採段木香菇、自製種子吊飾及蹦蹦車紙模型DIY等商品,都是民眾日常生活所需用品,活化原本冷冰冰的業務宣導,讓防治外來入侵植物的知識、國產木材及永續森林經營理念自然而然融入大眾的生活。
   市集以現場植物、花卉及木材等自然素材布置,結合希柏市集在地多元創作者們的創意手工商品、攤主用心烹調的手作餐飲,田浦生態池搖身一變成為清新的戶外派對,歡迎全家一起來,在舒適的森林環境下享受聖誕周末歡樂氣氛。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57 最後更新日期:2022-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