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森林 「學‧森林」-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工作坊播放

:::
201808/06
森林是一座蘊藏豐富教材的大教室。您是否也想走出室外,投進森林懷抱,探索森林的奧秘?花蓮林區管理處訂於10月6 - 7日,在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辦理為期二天的「學.森林」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實務工作坊,歡迎學校教師及環境教育工作者與我們一起走入森林、學習森林。
台灣的森林覆蓋率高達60.7%,是世界各國森林覆蓋率平均值30.3%的2倍。森林提供了林產、生態、水資源、保育、國土安全及遊憩等生態系永續服務價值。花蓮林區管理處表示,林務局致力於森林環境教育的推動,今年特地將全台各個自然教育中心十年來所發展的相關教案彙編成冊,透過「學.森林」工作坊的推廣,期望讓更多的環境教育夥伴在森林環境中體驗與感受不同於正規教育的教學方式,習得「學.森林」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彙編中精華的模組教案。
全程參與並完訓之夥伴可獲得「學.森林-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彙編」教材及「High Quality Outdoor Learning高品質戶外教學指南」各乙套、森林環境教育種子教師證書乙份,以及池南自然教育中心十週年紀念手冊乙冊。
本次「學.森林」工作坊自8月9日(四)上午9點起開始接受報名,名額20人,首年優惠價1,800元。本活動採線上報名,有意參加的朋友,請逕上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nc.forest.gov.tw/)的「自然教育中心」頁面,點選「池南」、「課程方案」、「專業研習」,至「學.森林」工作坊欄位下載活動簡章,以及「線上報名」。提醒您,山林悠遊網報名系統需預先註冊成為會員始能登入報名,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03)864-1594#15。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306 最後更新日期:201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