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前,南安瀑布公廁及佐倉步道重新開放播放

:::
201802/14
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轄管卓溪鄉南安瀑布公廁去(106)年底遭落石撃中,而0206花蓮地震也造成佐倉步道多處落石,公廁及步道一度封閉;近期林管處積極搶修,預計農曆過年前重新開放。
林管處指出,去(106)年12月底南安瀑布公廁遭落石撃中,今年2月6日晚間強震及陸續有規模不小的餘震,造成佐倉步道部分區域落石,林管處趕在農曆年前修繕完畢,將於2月14日開放,以提供遊客春節期間休閒健行及方便的如廁環境。
近來花蓮地區地震餘震頻繁,各項戶外活動仍有潛在危險,佐倉步道及南安瀑布區域遇到豪雨或地震等天然災害後,仍有再次發生崩塌落石之可能性。林管處呼籲,進入山區活動時,仍須提高警覺,注意落石、坍方,勿長時間於落石區域逗留,維護自身安全。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997 最後更新日期:2018-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