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原藝·大川趣-孫大川教授闔家塗鴉藝事開幕茶會 圓滿完成播放

:::
201802/03
花蓮林區管理處自2月3日起至4月15日止,在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場長館辦理「山海·原藝·大川趣-孫大川教授闔家塗鴉藝事」展覽。3日開幕茶會當天很榮幸邀請到孫教授闔家蒞臨,林管處處長楊瑞芬及貴賓徐榛蔚立委服務處辦公室主任林榮祿、谷辣斯尤達卡辦公室北區主任陳秀蘭、東華大學原民院長浦忠成、花蓮縣政府府原民處長陳建村、鳳林鎮公所秘書徐誌謙、花東縱谷管理處秘書伍哲宏及農糧署東區分署秘書潘葉月葉均到場與大家會面,場面既溫馨又不乏熱鬧。
活動開始由「寶蹈團」帶來二首精彩原住民表演,團員為林管處萬榮工作同仁所組成,有阿美族、太魯閣族、排灣族、布農族、客家人、閩南人等各族群,由同仁利用工作閒暇之餘所練習而成,表演精湛。處長楊瑞芬開場致詞時特別感謝孫大川教授多年來支持且關心林田山的發展,104年即在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辦理書畫展覽,頗受好評,除了今天的開幕活動, 3月3日孫教授於在中山堂有一場「成為一個禮物─從海洋縱谷出發」演講,民眾可把握機會參與。孫教授多年來一直在學界及政界服務,鮮少人知道他在書畫藝術上的默默耕耘,自小就愛隨性塗鴉,既無師承也不耐臨帖,還養成當下素描的喜好,同學、立法委員、內閣閣員…都曾是其畫作的對象。孫教授提到每個人都應該看重自己的價值,致詞內容口若懸河博得現場滿堂彩。孫教授友人聯經出版社創辦人林載爵先生,對展覽的「天地人和」墨寶特別有感。活動最後由孫教授現場任意揮灑書法,信手拈來的字句予人輕鬆、自在「笑」果。
本次展出孫大川教授闔家多幅墨寶、油畫等大作共50多幅大作,有書法及油畫等多樣貌的藝術創作,為園區增添了不少的人文藝術氣息,歡迎社會各界把握時間蒞臨參觀。
 
  • 展期:107.02.03~107.04.15(週一、除夕休館)
  • 開放時間:09:00~12:00、13:00~17:00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297 最後更新日期:2018-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