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蓮林管處 9名森林護管員107年1月8日完成訓練報到 守護國土注入生力軍播放

:::
201801/10
花蓮林區管理處107年約僱森林護管員甄試,錄取9名森林護管員,其中7名為原住民身分,於106年12月11日至107年1月5日辦理報到並接受一個月之訓練(含1星期之學科訓練與3星期之術科訓練),訓練期滿成績及格者正式僱用。
本次錄取9名森林護管員,於107年1月8日上午8時30分至花蓮林區管理處報到,花蓮林區管理處楊處長瑞芬與9名森林護管員分享,經歷過體能、機車及筆試考試擇優錄取後,再透過一個月的訓練,大家對於工作都有基本了解,期許大家在服務期間,秉持做中學、學中做的原則,與先進前輩多學習,多請益實務上經驗,搭配持續有系統的訓練,並謹記此時此刻報考約僱森林護管員的初衷-熱愛山林,一同負起守護森林之責,一定可以成為花蓮處的「即戰力」。
另外9名約僱森林護管員中具原民身份的多達7位,期許他們能擔任林管處與原住民朋友溝通的橋樑,將有助於互相瞭解及合作機會,一同為森林資源共管邁進。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512 最後更新日期:2018-01-10